此间lsp

是只满脑子有色废料的蛞蝓
擅长苦籽飞飞之术

女主强迫你贴贴并不许你拒绝

“姐姐,最喜欢你了。”


穿着洁白裙子的美丽少女站在你面前,声音清脆,她背着手,脸上笑容羞涩。

是曾经的莉莉丝。


你眼睛忽然有些酸涩,向前一步,问她,“十三,你到底去哪里了?”


还没有得到答案,梦境就如同镜面般顷刻破碎。


///


绝色少年低垂下头颅,凝眸看着怀中昏睡的少女,纤白的手指用力戳了戳你的脸颊,嘟囔着,“都是姐姐太娇气,平时不好好炼体,在这个时候掉链子。”


莉莉丝单手环住你的腰,轻而易举的把你从温泉中捞了出来,迈步走向隔壁的盥洗室。


半面墙大的落地镜镶嵌在雪青色的墙壁,倒映出少年完美无缺的容貌和躯体,


莉莉丝打量着镜中的自己,绯色的薄唇勾起,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:

相比于女性的身体,显然还是这具躯体更让他满意和熟悉。


水滴顺着少年鸦黑纤长的睫毛垂落到白皙精巧的锁骨,镜中少年的身姿纤细,但并非单薄无力,手臂、腿部、腹部都覆盖着恰到好处的肌肉,不,这具躯体,应该说是‘完美无缺’才对。


少女没有骨头似的挂在他手臂上,垂着脑袋和上半身依旧睡得沉乎乎。


莉莉丝另一只手撑着你的肩膀,把你扶了起来,

沉睡少女毛茸茸的脑袋顺势就靠在莉莉丝肩膀上。


莉莉丝歪着脑袋盯着你白嫩的脖颈两秒,将视线移向了对面。


镜中两个漂亮的少年少女亲密贴在一起,发丝交缠,姿容隽丽,实若天作之合,

莉莉丝忽然有些燥热。


他伸手将散在你胸前、肩膀的长发拢在一起,低头轻吻了一下你因恢复药剂而重新变得洁白无痕的脖颈。


湿热的气息喷洒在你的肩膀,莉莉丝冰凉顺滑的发丝若即若离的划过你的耳畔,激起一阵阵痒意。


你迷蒙中被.压在了镜子上,脸颊与冰凉的镜面亲密贴贴,身后莉莉丝的肌肤温度炽烫火热。


少女唇色艳丽,刚从睡梦中睁开的眼睛中水汽朦胧,

莉莉丝盯着你的脸,气息在瞬息间又紊乱起来。


莉莉丝单手环住你的肩膀,流连在你脖颈的绯色薄唇露出了他的獠牙,狠狠的刺入了脆弱细薄的肌肤。


甜腥的血气在口中弥漫,莉莉丝双眼闭合。


你双手撑在镜面上,水润的眼睛失神,张着嘴巴喘气。


被咬的人是你,


莉莉丝却还撒娇似的,讨好又甜蜜的在耳边一声声唤你姐姐。


你又喘了两下,面前镜中的自己模样实在让你觉得太过荒诞。


少年结实且柔软的手臂像是藤曼一样缠绕着你,细嫩平滑的指腹从你的腰间摩挲到胸.前。


“姐姐大人,你的欧.派也太逊了吧,要不要我调份药剂帮帮你?”


你抓着他的手臂,听见莉莉丝的调侃,本来就不美丽的心情瞬间爆发,恶狠狠的瞪着你觉得辣眼睛的地方,咬牙切齿道,

“长成这种尺.寸也不能让人舒服,莉莉丝,不如让姐姐帮你切下来!!”


搂着你的手臂瞬间收紧,力度一瞬间让你觉得肋骨都要碎掉,被你握住的手臂反过来扣住你的手腕,莉莉丝的气息喷洒在你的后颈,

“不舒服吗?那怎么样才会爽,和艾锐或者所依格一起的感觉比我好吗?有这样的感觉的话未免太过分了吧,姐姐。”


背后少年的神色逐渐变得可怕起来,语气却依旧温软而甜蜜,

“我想知道怎么样才可以让姐姐舒服起来,告诉我吧姐姐,在你满意之前,我是不会停下来的。”


////


结果你哭着说满意了太满意了也没有被放过。


#秋名山❤️发电:此间lsp

#为爱发电系列

#删删删

评论(26)

热度(311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